Struggle💫

所爱隔山海,山海不可平

穿越之后的自救指南①

没有主角光环,平平无奇的女孩子也是宝藏!

全员向,全员存活!

不拆蛇恋

不行了我被虐的心梗……





众所周知穿越很不靠谱。


一般情况下女主穿越过去是个废材,然后再逆袭,最后不是嫁给王爷就是被皇上相中,这样的生活就算你给我,我也一定……


会收下来。


对我很没骨气我就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穿越然后再拥有一份霸道王爷爱上我的甜蜜爱情。


试问谁不想呢?


我,贺梓橙。作为一个喜欢日本文化的普普通通干啥啥不行吃饭第一名的高一女生,也有这种梦啦


当然,也就是做做梦。


原因很简单,我不是女主角,没那么优秀。


我从来没想过自己会穿越,但是我认为我穿越了就能成为主角。


于是在我随同学一起去海边旅游时,我还真真就穿越了。


谁会想到这种做梦一样的事情会发生在我身上呢?


总之,现在。我面前这个金色头发的男生看起来被我吓得不轻。


我尴尬的拢了拢之前裹在身上的那件防晒衣……


话说这是哪啊?


我正想亲切的问那个男孩子一句这里是哪里,趁机散发一下我可能身为女主的魅力。


但是却被那个男孩子发出的肮脏高音给镇住了。


他脸上眼泪和鼻涕一起往外涌,然后面露惊恐,嘴上大喊着“爷爷!白天也会有鬼出现吗啊啊啊啊啊!!!”然后跑走了。


如果我没听错他刚才好像说我是鬼,凎


怎么回事?正常情况下难道不是应该被帅气哥哥温柔的披上一件衣服然后柔声问我“冷不冷?你没事吧?”吗?!


敢情我在现实中不能当女主角穿越了也不行吗?


我望着眼前那棵郁郁葱葱的大树,万分委屈。


还没等我伤感结束,我的头就莫名其妙被人用棍子敲了一下。


“你是花楼的女子吗?”


一个苍老浑厚的声音从我身后传来,我皱着眉朝身后看去,刚才那个黄头发的男孩子也在,此刻他的脸上还挂着两条泪痕,看起来好不委屈。


小黄的旁边还站着一个头发花白的老爷爷,虽然已经上了年纪,但是依然精神抖擞。他拄着一根拐杖,左腿的位置被木头做成的义肢所代替,望着我的目光里充满了戒备。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刚才敲我头的应该用的是这根拐杖吧?


但是目前更严肃的问题就是:他们不会真把我当鬼了吧?


我觉得我还是有解释的必要的。


“我,我,我不是,鬼……”


在我说完上面这句话后,场面一度陷入尴尬。


苍天在上,我不是有意结巴的,我真的只是有点害怕,有点迷茫,仅此而已。


“爷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鬼说话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在我感觉时间都要停滞的时候,小黄突然发出了一阵肮脏高音。


“闭嘴,善逸!那姑娘没有恶意!”那个老爷爷抬手,落下,给了名叫善逸的小黄一个暴栗,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另我叹为观止。


别问我为什么听得懂日语,因为量子力学我一直对日本文化很感兴趣。


“可是,可是,”小黄明显被打习惯了,挨了那么一下也只是掉了两滴泪。“不是鬼的话,她为什么穿的这么,这么……而且还不穿鞋!”


我正想解释一下,就听到那个老爷爷朝小黄解释道:“善逸,说不定这姑娘是从花楼里跑出来的。”我还没疑惑,就看见那个老爷爷朝我走开,给我披上了一件外衣。


“可怜的孩子,一定是被你父母卖到花楼的吧。”


就连小黄善逸也同情的看着我


我觉得这个东西我必须解释一下。


于是现在的我做出了在以后的我看来十分不要命的举动——拉住了爷孙两人,直接大脸怼了上去,开始疯狂解释。


拜托我是一个清清白白的15岁高一女生好嘛?!花楼这种东西我可能进去吗?可能吗?可能吗?!


就这样,莫名其妙的,我和他们回了家,坐了下来,一直解释到了天黑,他们才相信我了一点点。


说到兴起处我甚至掏出了我背在防晒衣外套里的小背包。里面有智能手机和500元rmb,甚至还有一个1w毫安的充电宝等一系列杂七杂八的东西。


对,我就是传说中的穿越赢家!


待我将这些东西摆在小黄和他爷爷面前时,他们才基本相信了我说的话。


做人真难,真的。


我摸了摸饥肠辘辘的肚子,很不好意思的问道:“请问,有吃的吗?”


小黄自告奋勇的帮我去做饭,爷爷也十分贴心的给我留出了私人空间让我换一下衣服,并且静一静。


其实我的衣服真的没有那么暴露,可能是现在的人们还不能接受吧。我穿着不合体的旧衣服,仔细打量着我来时穿的白色短袖和牛仔连体裤。


唉,怕是以后都穿不了这种衣服了吧。


我抱着我的衣服,趴在桌子上独自伤感。


不知道同学会不会担心我,爸爸妈妈很久以前就不见了,所以就算我消失了,应该也没什么吧。


还没等我流出两滴泪水出来,房间的门就被“啪”的打开了。


“谁在我的房间里?”


一个带着怒气的声音传来,我急忙摸了两下脸,转头看过去……


哦,是个挺漂亮的帅气哥哥。


评论 ( 10 )
热度 ( 722 )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truggle💫 | Powered by LOFTER